曝皇马或将2.6亿欧邀请内马尔负伯纳乌

2018-05-10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谈判内马尔?

5月9日,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称,皇家马德里队已经同巴西球星内马尔进行了谈判,以争取今年夏天能够将他带到伯纳乌球场。据悉,皇马愿意为内马尔支付2.6亿欧元的转会费。

昨天的法国杯决赛现场,伤愈不久的内马尔在看台上见证了巴黎圣日耳曼队的夺冠,比赛结束后不久,西班牙《阿斯报》就以“内马尔与皇马进行谈判”为题披露,西甲豪门其实已经和内马尔进行了谈判,表达了希望邀请他加盟的想法。去年夏天,巴黎才通过支付内马尔2.2亿欧元的合同毁约金的方式引进了内马尔。从去年夏天登陆法甲开始,内马尔的表现只能用高开低走来形容,联赛前几轮的进球如麻一度让人们认为,巴西人会成为巴黎未来数年的核心,不过后来出现的和卡瓦尼争夺点球主罚权的事件以及随之而来的伤病最终让内马尔不得不远离球场,而就在他行将复出之时,却又传来了皇马“挖角”的消息。

文/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