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文君点球遭漏判 上港缺少胡尔克太被动

2018-05-10 10:01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央视:吕文君点球遭漏判 上港缺少胡尔克太被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8亚冠1/8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客场1-3不敌鹿岛鹿角。央视进行现场直播,李晨明和宫磊做出精彩解说。

缺少胡尔克太被动

这场比赛里,胡尔克因伤缺阵,宫磊做出点评,“上港的进攻端缺少胡尔克,他拥有着超强的身体,可以对亚洲球队形成威胁。奥斯卡和埃尔克森要在场上做好联系,让球队保持攻守方面的平衡。”宫磊谈到目前的上港出现起伏,“上港在赛季初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但近期上港出现起伏。”

李晨明谈到上港必须注意金崎梦生,“鹿岛的攻击力不是特别强,要特别注意金崎梦生,他的进球数已经占到全队总进球数的53%。”上港在场上的局势颇为被动,两位解说进行点评,“上港的战术特点比较明确,客场作战首先要做好防守。由于上港在场上被对手压着打,难以形成阵地战。上港的阅读比赛能力,以及场上随机应变的能力,也需要通过比赛进行检验。”

李晨明谈到上港的反击威胁不够,“由于上港场上的阵线退得比较深,所以当上港进攻的时候,武磊和吕文君插上的便没有那么快那么及时。”李晨明谈到奥斯卡的重要性,“奥斯卡因伤缺席了同国安的比赛,这也导致上港的中场串联出现了问题。当胡尔克受伤之后,上港便踢得更加被动。”

上港被压着打丢球很正常

宫磊谈到上港太过被动,“总是这么守会有危险,需要做出改变,让比赛进入到我们的模式当中。”第43分钟铃木优磨取得入球,上港以0-1落后。两位解说进行点评,“上港第二点对球门的保护没有做到位,守了43分钟依然没有守住。蔡慧康已经尽力了,但他触球的瞬间,皮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上港在场上一直被对手压着打,不知是否是佩雷拉的战术安排。上港只有奥斯卡的2次射门,剩下时间都是疲于防守当中。但上港总是这么防守,总有防不住的时候。”

第49分钟西大伍建功,上港以0-2落后。两位解说进行点评,“这样的形势不太有利,上港要想想办法了。艾哈迈多夫今天不在最佳的状态,他在顶球解围的时候,相当于给对手做出了一次助攻。”

吕文君点球遭漏判 上港遭主场哨整蛊

吕文君在禁区内被推倒,但主裁却未予理会,这也让两位解说非常不解。李晨明表示,“对手在禁区里,确实有个推吕文君的动作,但主裁却没有表示。这应该是一个点球,但主裁毕竟不是我们。”

第75分钟于海乌龙送礼,上港以0-3落后。两位解说点评道,“这下麻烦了,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又被对手偷了一个,这个球是于海的乌龙球。于海在同铃木优磨对抗的过程中失去了重心。尽管大比分落后,但上港仍然不要泄气,要争取拿到客场进球。”第77分钟埃尔克森建功,助上港追成1-3。两位解说进行点评,“客场的进球很关键,上港还有机会和时间。埃尔克森有着28个亚冠进球,其中13个是面对日本球队时打进的。如果上港能够再拿到一个客场进球,那么形势也将变得更加有利。”

李晨明谈到上港遇到不利的客场因素,“裁判组有主场哨的成分在内,而且转播组也有问题,吕文君禁区内被推倒的动作,现在还没有回放。”(点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