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行健“羽林争霸”全面启动 引领全民健身热潮

2018-05-10 11:01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天行健“羽林争霸”全面启动 引领全民健身热潮

赛场逐鹿风起云涌,羽林争霸谁主沉浮!2018YONEX·怡宝·天行健“羽林争霸”羽毛球赛携雷霆万钧之势强势归来。5月20日,首站剑指北京,18城激战一触即燃,一场从首都引爆的全民健身赛事正式拉开战斗的序幕。

动享“羽林争霸”羽毛球赛是杭州动享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发起的全国性羽毛球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已连续举办两届,累计参与人数超5万人,辐射人群超百万,受到全国各地羽毛球爱好者的欢迎,汪鑫、郑思维、桑洋等羽球名将现场助阵,在业余羽毛球界引起了巨大反响,现已成为目前国内奖金最高、传播最快、覆盖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极具代表性的全民健身赛事之一。

“羽林争霸”受到群众的追捧,得益于中国体育正式进入全民健身时代这一大机遇,这是全民的狂欢。而这一场“狂欢”的背后,是人们的消费方式转型升级带来的思考,人们对运动健身的形式、场所、质量开始有了新要求,对业余活动也有了更高的竞技追求。由此可见,全民健身赛事的举办从试水逐步走向了品牌化、规模化。而“羽林争霸”羽毛球全国赛的发起初衷,就是希望以这项国家群众基础极高的运动为立足点,打造一个拥有高度社会影响力、覆盖全国的羽球界全民健身样板赛事。

第三届“羽林争霸”由国家体育总局天行健网工作组主办,作为全民健身的倡导者与全民健身事业新业态发展的探索者,天行健一直致力于挖掘多元化、多样化、多向化的全民健身发展模式。而以“羽林争霸”为代表的一系列全民健身赛事的举办与推广,正是促进全民健身事业推广与普及的重要渠道,它们以一种更具吸引力、参与性与互动性的方式,进一步推动着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本届“羽林争霸”赛事将继续沿袭前两届智慧办赛模式。赛事发起方动享,正是国内领先的智慧体育服务商,其立足于全民健身事业,专注挖掘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技术在智慧体育领域高级应用。目前,动享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00余家核心场馆,本届“羽林争霸”赛事将在动享旗下的智慧场馆举办,从赛事报名、比赛计时计分、赛事信息发布、赛事攻略等一系列线上赛事操作,到线下VR直播、VR羽毛球游戏体验、智慧球拍体验等智慧周边,带领参赛者体验真正的智慧赛事。

战鼓擂动,捍卫羽者荣耀,梦想与荣誉,都将在这里尽情释放。北京、广州、厦门、武汉、南京、成都、重庆、长沙、宁波、郑州、沈阳、上海、南昌、西安、合肥、大连、酒泉、杭州18座核心城市燃情开赛,这将是一场属于全民羽球爱好者的赛事狂欢。总决赛的冠军队伍更将前往瑞士近观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目睹世界顶尖羽毛球巨星的风采!热血沸腾起来吧,2018天行健“羽林争霸”,等你来战!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