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世界杯巴西23人名单:中超1将 巴萨新援入围?

2018-05-10 16: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世界杯巴西23人名单:中超1将 巴萨新援入围?

今夏世界杯将在6月14日揭幕,各参赛国家队接下来也将逐渐公布大名单。而本周一份巴西国家队的23人世界杯参赛名单在网络上散播开,看上去可信度很高。

巴西国家队的头号球星内马尔目前伤势未愈,他领衔这份世界杯参赛名单,这也符合媒体和球迷们的预期。而北京国安中场奥古斯托同样被召入,他也是唯一入选巴西国家队这份名单的中超球员。

巴西国家队主帅蒂特此前就曾公布过一份11人主力名单和5人替补名单,而这16名球员也全部包括在这份网传名单中。【前情回顾:这是啥操作?巴西主帅提前四个月公布世界杯首发!】此外,马竞左边后卫费利佩受伤,尤文左后卫桑德罗成功入选。而曼城引援目标弗雷德没能入选名单成为一大意外,巴萨新援阿图尔则入围。但在这份网曝的名单中,利物浦竟然都被归类成了国家,所以其真实性有待考证。球迷们可以等待接下来巴西国家队官方公布的正式名单,看看和这份名单是否一致。

网传巴西国家队23人世界杯参赛名单:

门将:1-阿里森、16-埃德森、23-内托

后卫:2-阿尔维斯、3-米兰达、4-杰罗梅尔、6-桑德罗、12-马塞洛、13-马基尼奥斯、14-蒂亚戈-席尔瓦、22-达尼洛

中场:5-卡塞米罗、8-奥古斯托、11-库蒂尼奥、15-保利尼奥、17-费尔南迪尼奥、18-阿图尔、20-泰森

前锋:7-道格拉斯-科斯塔、9-热苏斯、10-内马尔、19-威廉、21-菲尔米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