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热衷于赞助网球赛事? 强强联合的经典案例

2018-05-10 18:18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企业为什么热衷于赞助网球赛事?

众所周知,每年网球四大满贯(澳网、法网、温网、美网)是球迷翘首以待的赛事,而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也即将在本月底举行。那么,在法网到来之前,让我们重温一下今年精彩的澳网吧!

今年的澳网可以用童话和传奇来形容——沃兹尼亚奇澳网女单夺冠见证了一个丹麦童话的诞生;卫冕冠军费德勒六度封王上演了网坛新的传奇。除此之外,本届澳网的另一大亮点是,景田公司旗下的百岁山成功走入澳网合作伙伴大家庭,在澳网2018的赛场上成为吸引中国球迷关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今年澳网比赛期间,官方指定饮用水景田百岁山的品牌标识,出现在罗德·拉沃尔球场、玛格丽特·考特球场和海信球场的LED,裁判椅上,澳网其他赛场和训练场的裁判椅也清晰可见,百岁山为澳网赛场增添了许多中国元素。

百岁山作为我国首个走向世界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品牌,因其产品销售网络不仅覆盖中国大陆,还远销香港、澳门、加拿大、新加坡、美国、俄罗斯、菲律宾、南非、马绍尔群岛等国和地区,品牌形象在全球的识别度非常高,并且在海外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和良好声誉。

其实,百岁山除了赞助网球顶级赛事四大满贯之一的澳网,国内的网球迷们近年来在各大赛场早已留意到百岁山的身影啦。据了解,景田百岁山赞助的网球赛事包括:四大满贯之一的澳网、ATP1000级别的上海大师赛、中国网球公开赛、珠海WTA超级精英赛、澳网外卡赛、武汉网球大师赛、深圳网球大奖赛等。

百岁山为什么热衷于赞助网球赛事呢?因为作为贵族运动的网球,与百岁山水中贵族的形象气质相得益彰。从优质的水源、独特的包装、一流的厂房和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来说,百岁山皆可称得上高端大气、实力雄厚,与同属高端赛事的网球比赛不谋而合、景田百岁山与网球赛事的合作,在业界可称得上是强强联合的经典案例。

百岁山多年来积极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表现,也是全球市场大众对百岁山优质天然矿泉水品质的高度认可。正所谓有实力就有魅力,百岁山在见证高规格实力赛事的同时,其天然矿泉水的优雅的造型更是与赛场环境完美融合,在赛场上绽放了自己的魅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