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入选世界台联名人堂 奥沙利文、威廉姆斯获两项大奖

2018-05-11 10:22 乐视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入选世界台联名人堂 奥沙利文、威廉姆斯获两项大奖

2018世界斯诺克颁奖晚宴当地时间5月10日晚在英国伦敦多切斯特酒店举行,罗尼·奥沙利文与马克·威廉姆斯各自获得两项大奖;中国球员丁俊晖入选世界台联名人堂;中国球员徐思获得2017/18赛季最佳新秀奖。

今年42岁的奥沙利文在2017/18赛季夺得五项排名赛冠军,包括英格兰公开赛、上海大师赛、英锦赛、世界大奖赛和球员锦标赛。奥沙利文同时也获得了“昆仑山”球迷最喜爱选手称号,该奖项由全世界的斯诺克爱好者在推特、Facebook、微博和微信平台上投票选出。

马克·威廉姆斯在本周一夺得第三个世界冠军头衔,43岁的威尔士“金左手”成为自1978年雷·里尔顿以来年龄最长的世界冠军。2017/18赛季,威廉姆斯还夺得了世界6红球斯诺克锦标赛、北爱尔兰公开赛以及德国大师赛冠军。

经过媒体界投票,记者评选最佳球员授予马克·威廉姆斯,他也凭借世锦赛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年度最佳表现奖。

20岁的中国球员徐思凭借本赛季打进印度公开赛四强的成绩,夺得年度最佳新秀奖——这一奖项颁发给首次登陆职业比赛第一年的新人。去年此奖曾由中国选手颜丙涛获得。

年度神奇时刻被塞浦路斯选手迈克尔·乔治乌凭借单局限时赛神奇表现夺得,乔治乌在单局限时赛决赛中凭借几秒的时间差击败格雷姆·多特夺得冠军。

亚洲最出色的球员丁俊晖凭借13个排名赛冠军以及过去12年间对斯诺克运动在中国成长所贡献的巨大影响力进入世界台联名人堂。与丁俊晖共同入选名人堂的是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总裁巴里·赫恩,赫恩自2010年掌管职业斯诺克运动以来为这项运动的全球发展作出杰出贡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小牛满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