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美国站中国队开门红

2018-05-11 13:35 中国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射击世界杯美国站中国队开门红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0日,2018年射击世界杯美国站结束了首日比赛。经过艰苦的争夺,中国队收获2金2银1铜,赢得开门红。

美国站是本年度世界杯比赛的第三站,首日进行了女子气步枪和男子气手枪两个项目的比赛。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朱莹洁在资格赛中以633.4环打破资格赛世界纪录以及世界青年纪录。吴明阳和赵若竹分列资格赛第二位和第六位。决赛中3位女将发挥出色,吴明阳以252.2环拿到冠军,朱莹洁以251.8环获得银牌,赵若竹打出230.2环,位列第三名,中国队包揽这个项目的前三名。

在男子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猛毅、吴嘉宇以资格赛第五和第六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吴嘉宇打出241.2环,收获冠军,王猛毅打出241.0环,夺得银牌。

中国射击队领队王炼介绍,首日比赛中国队名次结果不错,但比赛过程中仍然发现了很多问题,全队会认真总结,再接再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扈建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