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巴西35岁核心大将伤势确诊 遗憾无缘世界杯

2018-05-12 12: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噩耗!巴西35岁核心大将伤势确诊 遗憾无缘世界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巴西足协发布官方消息,在法国杯决赛中受伤下场的巴西国脚阿尔维斯因为右膝韧带扭伤,无缘一个月后开始的俄罗斯世界杯。对于巴西队而言,阿尔维斯的缺席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尽管在三天前的法国杯决赛中,阿尔维斯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2-0击败对手获得冠军,巴西人也斩获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8个冠军头衔,但在下半场他膝盖受伤离场成为比赛的唯一意外。阿尔维斯被穆尼耶换下场后很快敷上冰袋,在比赛结束后他还是和队友一起参加了盛大的夺冠庆典,但赛后阿尔维斯的伤情牵动着巴西足协和球迷的心。

在阿尔维斯初步诊断为膝盖韧带受伤后,曾有消息称他的伤情可以手术后经过三周休养即能康复,仍然可以赶上世界杯的末班车,但巴西足协很快否认了这一说法。当地时间5月11日下午,巴西足协宣布了阿尔维斯的伤情确诊,也确认了这位35岁的国家队老臣无缘世界杯的噩耗。

巴西足协发布官方消息称:经过医疗检查后确认,阿尔维斯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作为巴西国家队无可替代的老臣子,司职右边后卫的阿尔维斯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了107次国际比赛,是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和核心球员之一。媒体猜测阿尔维斯缺席世界杯后,法格纳、达尼洛或者拉菲尼亚是可能的替代人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