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双子星赛后感人谢场 李提香连称感谢球迷

2018-05-12 15:53 体坛+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双子星赛后感人谢场 李提香连称感谢球迷

尽管国安和富力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但是比赛进行过程中,曾经在国安效力的两名球员陈志钊和李提香,还是受到了工体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声。比赛结束后,陈志钊和李提香也主动走到国安球迷的看台前,对支持过他们的北京球迷鞠躬致谢。而工体的球迷也非常局气,一直为两位球员鼓掌加油。

事实上,国安和富力两队之间的球员流动非常频繁,包括唐淼,丁海峰,程月磊都或多或少有国安的背景,而国安队中的于洋,更是曾经在富力效力。因此两队之间的比赛虽然激烈,但是一直都非常友好。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长于洋率先跑向富力的替补席,和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握手致谢。而随后陈志钊和李提香也特意向北京的球迷谢场。在离开国安之后,陈志钊和李提香在富力阵中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陈志钊在中前场的进攻更加活跃,获得更稳定出场时间的同时,成为了富力的进攻发起点。而李提香则是在斯托伊科维奇的改造下,成为了一名技术流派的中后卫,身体更加强壮的他,在比赛中屡次抢断国安的进攻,成为了富力后防线上稳定的球员。

赛后,李提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别感谢北京和广州的球迷一直以来对于他的支持。“回到工体比赛有一种特别的感觉,特别感谢北京的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而另外一位广东仔陈志钊也说,“真是非常非常感谢球迷,在这里比赛非常感动。”

尽管比赛结束,但是陈志钊认为双方踢得非常精彩:“我们都是崇尚进攻的球队,今天比赛踢得非常精彩。今年国安的实力非常强,他们的进攻也很强,我们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上。”陈志钊也坦言,雷纳尔迪尼奥的缺阵,对于近期富力的比赛有些影响,但是球队仍然在积极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比赛有输有赢,但球员和球迷之间的感情,不会因为一场比赛立场的不同而彻底改变。相比于曾因为在鲁能效力时期羞辱国安,而在工体全场遭嘘的乌索,北京球迷表现爱憎分明。而这些重情重义的职业球员,也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更多球迷的尊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