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先踢好联赛再谈亚冠 比赛阵容还无计划

2018-05-12 15:55 信息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纳瓦罗:先踢好联赛再谈亚冠 比赛阵容还无计划

“别再想着亚冠了,先把联赛踢好吧!”经历了足协杯出局、联赛客场惨败、亚冠客场不进球的煎熬之后,广州恒大今晚将回到联赛主场迎战豪门劲旅河北华夏幸福。而在下周中,球队又将迎来亚冠赛事,因此卡纳瓦罗昨日特意敲打了球员。

“我们在联赛当中,丢掉了很多不该丢的分数,我们距离联赛榜首有2分的差距。明天最大的困难,我是怕队员已经开始在想亚冠的第二回合了。华夏幸福是需要我们拿出100%能力来应付的对手。”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深表忧虑。“说实话,明天的阵容我现在还没有计划,我要等今天的训练和几个球员聊一下他们的情况,还要根据最后的练习看看球员的状态。”不过,卡帅透露,郑智、郑龙将因伤缺阵。另外,阿兰仍在禁赛期,恒大能打出怎样的攻击表现,让人难以乐观。

赛前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带上了外援古德利,后者说:“我们打完权健的第二天就投入了这一场的备战,时间很短,但我已经适应、也喜欢这样密集的赛程。如果我们拿出上一场比赛(亚冠打权健)下半场那样的表现,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对此我非常有信心。”

当3战不胜的恒大碰上两连败的华夏,谁能反弹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白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