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世界杯初选名单:孙兴慜领衔 权敬原金英权入围

2018-05-14 10: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国世界杯初选名单:孙兴慜领衔 权敬原金英权入围

根据国际足联要求,在今夏世界杯开战前一个月,各参赛国家要公布一份预选名单。韩国国家队在本周一公布了28人的世界杯大名单,之后主帅申台龙将从中挑战出最终的23人世界杯正式参赛名单。

在这份大名单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热刺前锋孙兴慜。本赛季孙兴慜在英超打进12球助攻5次,在欧冠赛场也有4球入账,已经成为热刺的锋线主力球员,并且连续三年当选亚洲最佳球员。而这样一位欧冠级别的球员将领导韩国在本届世界杯上争取好成绩。

韩国国家队名单中不少球员在欧洲联赛踢球,比如奇诚庸、具滋哲、李青龙、黄喜灿、“韩国梅西”李升祐等人。韩国主帅申台龙这次还召入了两名中超球员,分别是广州恒大的金英权和天津权健的权敬原,这样本届世界杯的中超元素变得更加丰富。此外名单中的郑又荣和张贤秀也曾在中超踢过球。

本届世界杯韩国被分在F组,同组对手有卫冕冠军德国、瑞典、墨西哥,韩国想要小组出现并非易事。

韩国国家队28人世界杯预选名单:

门将:金承奎、金镇铉、赵贤佑

后卫:金英权、权敬原、张贤秀、郑升炫、尹荣善、吴反锡、金珍洙、洪喆、李镕

中场:金敃友、朴柱昊、高约翰、奇诚庸、郑又荣、权昶勳、朱世钟、具滋哲、李在城、文宣民、李青龙

前锋:孙兴慜、李升祐、黄喜灿、金信煜、李根镐

7人候补名单:

守门员:具圣润

后卫:崔喆淳

中场:孙准浩、李明周、李昌珉

前锋:池东沅、石现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