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常宁晒康复训练图 网友:世锦赛等你满血归来!

2018-05-14 16: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常宁晒康复训练图 网友:世锦赛等你满血归来!

北京时间5月14日,正在术后康复期的女排名将张常宁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康复训练图片,并写道:“Day Day Up”!

迎来张常宁的近况球迷很是开心,大家纷纷留言:“哇啊啊啊啊,张常宁小朋友肯定听到我深情的呼喊了,乖乖宝已经在恢复训练了好开心”,“好好康复,世锦赛等你满血归来”。作为东京奥运周期中国女排铁打的主力,张常宁在女排联赛之后对伤病进行了手术,这样的安排相信也是为她能尽快赶上世锦赛。前不久张常宁也对自己的情况对粉丝的关心进行了回应:“因为自己之前身体出现了一些小状况,不过手术也非常的成功,现在正在积极努力的康复中,请大家期待我满血归来吧!祝大家玩得开心,加油”。

明天中国女排将迎来本赛季的首秀,她们将在女排国家联赛北仑站对战多米尼加女排,而参加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的中国女排14人大名单已于昨日公布。刚回国的朱婷以及老将颜妮和曾春蕾并没有在这份名单中,而李盈莹或能够迎来她在国家一队的首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