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足球大会共筑足球产业生态圈

2018-05-14 17:1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足球大会暨展览中国2017将在京举行

人民体育讯 世界足球大会暨展览中国2017将于6月7-9日在京举行,500多位国内外足球行业领袖企业代表、政府与足球协会相关领导、联盟代表、俱乐部及专业体育院校专家齐聚,共同探讨“中国资本开启足球新格局,科技创新、发力青训共筑足球产业生态圈”。

本届大会共计三天,“2+4+1”的活动模式为足球企业的创新发展打造了一个多角度、共性内容和个性需求并存的大平台。第一天为主论坛,旨在探讨世界与中国足球产业的发展及改革,以及赛事管理、商业开发及资本运作。第二天细分了“可持续性的俱乐部经营管理及青训体系建设”、“足球+互联网与足球大数据”、“足球高高科技与智慧场馆”、“足球医疗、康复技术及运动表现”四个分论坛。第三天下午,与会代表将在球场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场上切磋球技,场下畅谈合作。

作为全亚洲唯一的足球全产业B2B2C大会暨展览,由灵硕集团主办,香港足球总会协办,上海虹口足球场支持,体育BANK战略支持。来自西甲联盟、德甲联盟、法国足协、英足总、意大利足协等国际著名足球组织,以及上海足协、内蒙古足协等400多位国内外足球领域决策人参加了WSCE2016。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