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足球大会圆满闭幕 行业嘉宾共话足球发展

2018-05-14 17:14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足球大会暨展览圆满闭幕 行业嘉宾共话足球发展

作为全亚洲唯一的足球全产业B2B2C大会暨展览,由灵硕集团主办,西甲联盟、香港足球总会、巴西/泛美电子竞技协会协办,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设施设备分会、上海虹口足球场、体育银行大力支持,2017世界足球大会暨展览中国于6月7-9日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隆重举办。6月7日开幕式当天,大会主办方代表灵硕集团执行总裁顾瞻先生出席并致开幕词。

北京市体育局杨海滨副局长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一个跨界体育人眼中的足球》,从改革、生态、组织、赛事、市场、文化六个方面解读北京足球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

本届大会吸引了500多位国内外足球行业专业代表参会,其中国际知名俱乐部、中超中甲俱乐部代表悉数参会,各地方政府、足球协会、专业高校相关领导积极参与,共话足球产业未来发展。大会第一天主要围绕“世界与中国足球产业的发展及改革”,以及“赛事管理、商业开发及资本运作”展开深度探讨。第二天则分设四个分论坛,嘉宾们分别就“可持续性的俱乐部经营管理及青训体系建设”、“足球+互联网与足球大数据”、“足球高科技与智慧场馆”、“足球医疗、康复技术及运动表现”进行分享与交流。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先生、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军先生、西甲联盟大中华区总裁Sergi TORRENTS先生、法国足协中国办公室主管Romuald NGUYEN先生、重庆力帆总经理宫磊先生、联合睿康集团董事长夏建统先生、加拉塔萨雷主教练Jan Olde RIEKERINK先生、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运动科学主管Kevin PAXTON先生、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足球俱乐部主席Greg GRIFFIN先生、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技术总监Daniel STENZ先生、阿里体育副总裁王东先生、北京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张万中先生、中国体育场馆协会设施设备分会会长杨军先生、上海长远文化集团党委副书记纪涛先生、上海上港技术总监Mads DAVIDSEN先生、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骆明先生、进钧体育董事长何钧先生等40多位主题演讲嘉宾出席助阵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天的圆桌讨论环节,嘉宾们就“打造可持续的‘中国足球梦’”及“足球联赛商业化进程中的创新模式与合作”各抒己见,干货满满。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展区参观时间。来自足球各领域的展商们积极地与专业观众交流洽谈业务,挖掘潜在客户,场面非常火爆。

西甲联盟大中华区总裁Sergi TORRENTS先生特别为本届世界足球大会准备了五大西班牙顶级球队的超级战衣并在下午举行抽奖活动将战衣送给了五位幸运嘉宾。

6月9日下午,世界足球大会暨展览中国“进钧杯”冠军足球赛在国奥金冠奥运村足球营如期举行,茵浪足球为参赛嘉宾们精心准备了定制球衣及足球。经过激烈的角逐,白队以5:4险胜红队嘉宾成为冠军队。WSCE金靴奖由DSK Shivajians足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Neel SHAH先生摘得,WSCE金手套奖由进钧体育董事长何钧先生摘得。

大会也得到了新华通讯社、CCTV Outlook、彭博新闻社、法新社、大连电视台、华奥星空、体坛加、人民体育、网易体育、新浪体育、禹唐体育、虎扑体育、中国网体育频道、中国体育教育网、MEI、FAST SORTS、Sportsinsight、SPORTSKEEDA、易体网、上海足球网、球汉APP、The SportGroup、足球核心、PFSA、哈比足球、体材网、28体育器材网、体博网、中国墨西哥商会、CHINAGOABOAD等强势媒体的大力支持与广泛关注。

2017世界足球大会暨展览中国的成功召开,预示着世界足球产业的不断融合及中国足球的不断崛起,中国将迎来足球产业蓬勃发展的“春天”,中国足球产业也会成为未来中国体育的朝阳产业。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