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6轮 陈耀烨不败金身告破

2018-05-15 09:0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围甲联赛第6轮 陈耀烨不败金身告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2018中国围甲联赛第6轮昨天进行,中信北京队与江苏队强强相遇,陈耀烨不败金身被破,中信北京队主场告负。苏泊尔杭州队不敌天津队,遭遇2连败。

卫冕冠军中信北京队前5轮主将陈耀烨保持全胜,但整队成绩却不理想。本轮面对“领头羊”江苏队,中信北京队多少有些吃力。黄云嵩和童梦成分别为客队拿下2分,主将战陈耀烨布局出现重大失误,主将不败金身被击破。虽然柁嘉熹战胜赵晨宇,但仍无法挽回败局。

民生银行北京队本轮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三的厦门队。快棋战外援金志锡击败周睿羊,随后孙腾宇也击败彭立尧。柯洁与时越的主将战,柯洁笑到最后,保留主场拿下2分的可能。范胤小胜陶欣然,帮助厦门队以2比1胜出。

此外,本轮必须取胜才能留在“第一集团”的苏泊尔杭州队对阵天津队,结果唐韦星最终在主将战中击败连笑,送给苏泊尔杭州队2连败;衢州队本轮遇到昔日传统劲旅上海队,上海队以主将取胜赚到2分,衢州队拿到本队今年围甲第1分;重庆队主场击败浙江队;成都队主场以2比1击败江西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施绍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