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训练场过招纳达尔 莎娃笑称圆梦且非常紧张

2018-05-15 12:0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罗马训练场过招纳达尔 莎娃笑称圆梦且非常紧张

在罗马公开赛开战之前,莎拉波娃与纳达尔在场外搞了一个大新闻,莎娃在训练场上抓住了一个和“红土之王”纳达尔过招的机会。

北京时间5月14日,莎拉波娃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段和纳达尔打球的视频,让870万在线粉丝一饱眼福。莎拉波娃在文中写道:“和GOAT(历史最佳)在球场上切磋了两分钟,完成了人生目标清单。”同时,她也承认与前世界第一过招“非常紧张”。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这场短暂的红土赛较量吸引了很多观众围观,双方对抗十分激烈,在底线上来回抽击,坚持了多个回合。莎娃略占上风,纳达尔最后在底线球出现了失误。莎娃笑容满面,然后大声喊了一句:“就是这样,我做到了!”

由于被蒂姆淘汰,未能在马德里公开赛上夺冠,纳达尔的世界排名滑落到第二,老对手费德勒上升到第一。与此同时,西班牙人红土赛季连胜21场脚步终结,红土连胜50盘纪录亦终结。不过,如果他能够在罗马赛登顶,那么他又可以重返男子网坛世界第一的宝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