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再传喜讯! 杨珺菁接受男友求婚好事将近

2018-05-15 18: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再传喜讯!杨珺菁接受男友求婚好事将近

中国女排喜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5月15日,杨珺菁在自己生日当天接受了男友刘向东的求婚,这对甜蜜的情侣将携手开启新的人生。

今天正逢杨珺菁的生日,她的男友刘向东也制造了一个大大的惊喜。杨珺菁后援会发文写道:“每年都要给你一个惊喜,今年格外小心翼翼,每年生日都要跟你斗智斗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今年刘向东赢啦,很开心看到你如此幸福。而且根据现场视频,刘向东向杨珺菁现场求婚!”

文章还附了求婚的现场图,当时刘向东手持钻戒单膝跪地,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的杨珺菁已经感动得泪流满面,她在接过了男友送上的戒指之后,与刘向东紧紧相拥,画面非常温馨动人。

刘向东是江苏男排队员,在求婚成功之后,他也在自己微博上发文,感谢朋友的帮助与支持:“谢谢朋友们的精心帮忙和策划,辛苦你们啦,我们策划的很成功 ,祝我老婆生日快乐,希望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越来越美丽,永远十八岁!”

今年28岁的杨珺菁在场上司职副攻,曾被称为“暴力副攻”的代表人物之一。2011年,杨珺菁首次入选国家队,2015年帮助中国队拿到了女排世界杯的冠军。稍显遗憾的是,杨珺菁因为伤病缺席了里约奥运会,此后逐渐淡出了国家队。

作为一支传奇之师,中国女排历来是国人的偶像,因而女排姑娘的赛场外生活也是球迷们关注的话题。近2年,中国女排喜事连连,魏秋月和惠若琪相继步入婚姻的殿堂,今天杨珺菁也接受了刘向东的求婚,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