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城市联赛极限公开赛 新举措普及极限运动

2018-05-16 08: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上海城市联赛极限公开赛 新举措普及极限运动

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极限运动公开赛暨2018上海极限音乐狂欢节青少年滑板预赛和少儿平衡车预赛举行,每个项目的前十二名选手都将晋级到6月2日在新江湾城SMP滑板公园举行的总决赛。

这次的两个预赛项目吸引了两百多名2岁到17的青少年和儿童报名参加。赛事组织方秉着重在参与和推广运动的原则,在比赛设项和分组方面做了大量的市调和研究,为不同年龄层和不同竞技水平的青少年儿童极限运动爱好者设置了共计两个大项九个小项的比赛项目。

据悉,旨在积极推动极限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第一次将协会旗下的品牌赛事从专业滑板场带到商场内举办。通过在人流密集的商场内举行比赛,让赛事不仅仅是一个竞技的平台,也成为了一个展示项目、推广项目的舞台。

“让更多的人能看到滑板和平衡车这些极限运动的魅力,让他们了解这项运动,参与这项运动,爱上这项运动。”上海市极限运动协会的相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