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落幕

2018-05-16 15:11 武进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二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落幕

10月29日下午,2017苏宁体育·第二届中国常州国际运动康复大会圆满闭幕。在为期3天的的大会上,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运动康复领域的28位专家以“运动科学与康复医学的统一”为主题,作了30余场主题报告。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健身会所的752名代表参加会议。

本届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科学学会、江苏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常州市体育局、常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承办,是中国运动康复领域规模最大的学术会议活动之一。

今年是常州连续第二年举办运动康复大会,本届大会延续了上届的高规格、高水准,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和江苏省卫计委首次成为共同主办方,并在与会专家档次、参会人员数量等方面实现了提升。大会不仅是知名专家发布最新研究成果的盛会,更成为了国内外学者交流的绝佳平台。来自澳大利亚的Michael Shacklock教授表示:“本届大会上有很多国际上最尖端的技术和最新讯息,通过听取其他专家的报告,我也学到了很多。”来自山东聊城大学的袁慎强教授也对大会评价很高:“去年我就带着研究生参加过第一届康复大会,觉得学到了不少东西,所以今年我就邀请我们学院院长一起参加,大家共同交流学习,收获颇丰。”本届大会还吸引了众多运动康复领域的企业参加。展示区内,先进的运动康复器械、理疗方案和前沿的运动康复概念让每一位参会者目不暇接。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