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最后一次战汤杯 再任队长盼年轻人早接班

2018-05-16 16: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宗伟最后一次战汤杯 再任队长盼年轻人早接班

李宗伟表示,这一次汤杯也是没有人看好大马男队,但全队拥有高昂的团队精神,大家已做好充足的准备去面对最严峻的考验,希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历史一页。

“我相信队友们有这个能力,大家会尽全力去做到最好,所以到了曼谷,可能一切都会发生。比赛还剩下几天就开始,现在最重要是各自做好思想和心理上的准备。”

36岁的李宗伟也透露,这一次应该是他最后一次参加汤杯赛,不过,队中都是年轻队友,这都是为了未来接班做好的准备,未来是属于这些年轻人的。

“除了我、陈蔚强与吴蔚升,其他队友都是20、22、23岁,他们在未来会接班,希望这一次能够站出来,好好地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同时李宗伟将再次担任汤杯队长。

另一方面,作为大马尤伯杯队长的许嘉雯则希望,这次能够杀出重围,达到打进八强的目标。

她说,过去两次都与八强擦身而过,这次面对中国、印尼和法国,运气的确是不好,首仗对上印尼一役是非常的关键,两队的实力其实相差不远;不过,由于对手世界排名较高,所以压力不在大马女队这边。

询及自己的搭档温可微缺阵,许嘉雯指出,这次的搭档是谁要看排阵,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出应有水平;而且,自己担任队长的责任重大,要督促年轻队友和提高全队的团队精。(星洲日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