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奥动力代理阿根廷队签约世界杯年官方赞助商

2018-05-16 16:08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奥动力助中国企业签阿根廷 助潘帕斯雄鹰世界杯高飞

继成功为葡萄牙国家队签约多家中国赞助商后,北京时间5月15日,在体奥动力的推动下,和信贷正式与阿根廷国家队签约,成为其在世界杯年的官方赞助商。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脚步愈发临近,体育营销大戏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和信贷看来,阿根廷队在世界大赛上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与其企业发展的精神一脉相承,这也是他们在诸强中选择赞助阿根廷队的原因。

如果说球王马拉多纳代表了中国球迷有关世界杯最初的记忆,那么卡尼吉亚、雷东多、巴蒂斯图塔、里克尔梅等一代又一代各领风骚的江郎才俊,则哺育了一代又一代潘帕斯雄鹰的忠实拥趸。如今,梅西早已是世界足坛神一般的存在;而马斯切拉诺、拉维奇等阿根廷球星奔赴中超,又在很大程度上拉近了中国球迷与这个最遥远国度的距离。

合作签订后,体奥动力将助力和信贷通过阿根廷国家队赞助实现世界杯期间的品牌营销,另一方面也为阿根廷国家队量身打造在中国地区的一整套传播策略。体奥动力将阿根廷国家队、和信贷公司与中国球迷连接在一起,创造了体育营销的多赢局面。

和信贷是国内第一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自2017年上市后,和信贷提出将品牌升级作为企业发展的重心,期望做一个“走进用户心里”的企业。在世界杯年牵手世界顶级强队阿根廷国家队,无疑是贯彻这一思路的最好方式。

牵手阿根廷国家队后,和信贷希望能让自身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更加深入人心,通过自身的企业行为和影响力,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与此同时,阿根廷国家队也可以通过携手和信贷这家中国的企业,在与中国球迷情感上的连接更为具体,是其世界杯期间扩大在中国地区影响力,提升品牌形象的不二选择。

世界杯尚未打响,体奥动力已经带领多个企业品牌领跑了世界杯的品牌营销战。在今年3月买断葡萄牙国家队在中国的独家区域赞助招商代理后,体奥动力先后帮助娃哈哈和曼秀雷敦两家中国企业与之签约。阿根廷国家队是体奥动力合作的第二个世界顶级强队,和信贷与阿根廷国家队的牵手将把世界杯品牌营销推向新高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