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3人归位!超恐怖格子触球4下进了2个,自带1球领先真防不了

2018-05-17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第3人归位!超恐怖格子触球4下进了2个,自带1球领先真防不了

3次射门换回两球,还有3次关键传球,传球成功率88.4%全队最高,完美发挥的格里兹曼荣膺决赛MVP。状态火热的他用实际行动告诉世人:巴萨那么渴望得到我,总是有原因的。

虽然是地道的法国人,但格里兹曼14岁就进入皇家社会青训营,2009年从西班牙乙级联赛出道,职业生涯的前9个赛季全部贡献给西班牙球会,因此,此次欧联决赛面对祖国球队,格子不会受到太多情感因素的牵绊,自然也不会手软。

除安慰国家队队友帕耶的温情瞬间,格里兹曼很好地展现出世界级攻击手的实力,两次破门都没有半点的拖泥带水,第一球是利用对方后腰尴尬的停球失误,接到科克的直塞后,一脚捅射破僵局;第二球则是在禁区前沿停球一领,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

全场比赛,他3次射门两次命中目标,均换回进球,效率高得令人咋舌,本赛季各条战线47战的总数据提升到29球及13次助攻,27岁的法国天才用实际行动证明,如果有更高的平台,他确实有可能成为继梅西及C罗之后真正的顶级巨星。或许正因为这样,格里兹曼才会拒绝马竞年薪2000万欧元的新合同,铁了心要跳槽巴萨,毕竟,加盟宇宙队,在梅球王身边踢球,等待他的绝不仅仅是西班牙超级杯及欧罗巴联赛的桂冠,而是西甲乃至欧冠大耳朵杯。

赛后,格里兹曼荣膺全场MVP,谈及胜利的关键,格里兹曼表示:“就两点,自信和冷血。”对于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法国前锋坦言:“我14岁就离开家去踢球了,就是为了赢得奖杯。今天的欧联杯冠军是我赢得的第二个冠军,希望今后还可以拿更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