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低调天王伤退当场飙泪 暖心格子送抱抱+热吻

2018-05-17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低调天王伤退当场飙泪 暖心格子送抱抱+热吻

欧联决赛进行到第31分钟,比分落后的马赛再添重创,带伤出战的队长帕耶倒地不起,无法继续坚持比赛,1分钟后被洛佩斯换下,下场前的法国国脚泪流满面,队友们纷纷上前安慰他,马竞阵中的法国队主将格里兹曼也向他表示了慰问。

眼见帕耶现场飙泪,身为其国家队队友的格子第一时间来到事发现场,搂过帕耶的脸,在他的面颊上亲吻了一下。据透露,帕耶因伤并没有参加上轮联赛,此役之前刚刚恢复训练。

下场前,古斯塔沃、阿马维、托万以及奥坎波斯等马赛队友都上前慰问队长,或跟他拥抱,或拍拍他的脑袋,主帅加西亚也跟帕耶击掌后拍了拍他的头。欧足联官网的文字解说这样点评:帕耶下场时真情流露,大家很清楚他的下场意味着什么,不知道这次换人会对马赛的战术安排造成多大的影响?

31岁的帕耶是马赛的绝对主力兼组织核心,本赛季在法甲及欧联两线,已经贡献了9球及20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