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世界杯23人名单:格子博格巴领衔 马夏尔无缘

2018-05-18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队世界杯23人名单:格子博格巴领衔 马夏尔无缘

北京时间5月18日,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名单。格里兹曼、博格巴、姆巴佩领衔,曼联球星马夏尔遗憾无缘,他和科曼、拉卡泽特等名将都进入了候补名单。

法国队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洛里斯(热刺),曼丹达(马赛)

后卫:卢卡斯(马竞),金彭贝(巴黎圣日耳曼),门迪(曼城),帕瓦尔(斯图加特),拉米(马赛),西迪贝(摩纳哥),乌姆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

中场:坎特(切尔西),马图伊迪(尤文),恩宗齐(塞维利亚),博格巴(曼联),托利索(拜仁)

前锋:登贝莱(巴萨),费基尔(里昂),吉鲁(切尔西),格里兹曼(马竞),勒马尔(摩纳哥),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托万(马赛)

候补名单(当23人中出现伤病等意外状况时的候补):

门将:科斯蒂尔(波尔多)

后卫:德布希(圣埃蒂安),迪涅(巴萨),马马杜-萨科(水晶宫),祖玛(斯托克城)

中场:拉比奥(巴黎圣日耳曼),穆萨-西索科(热刺)

前锋:本-耶德尔(塞维利亚),金斯利-科曼(拜仁),拉卡泽特(阿森纳),马夏尔(曼联)

接下来,法国队将分别与爱尔兰、意大利和美国进行3场热身赛,之后将赴俄罗斯进行最后的备战。他们与澳大利亚、秘鲁和丹麦同处C组,而他们世界杯首战将是在北京时间6月16日晚迎战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