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划艇世界杯 中国队收获7金4银1铜

2018-05-18 09:2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队收获7金4银1铜

本报北京5月17日电(记者季芳)当地时间15日,第七届女子划艇世界杯赛在匈牙利赛格德结束。中国皮划艇队选派的15名女子划艇运动员参加了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最终收获7金4银1铜,成绩位于金牌榜首位。中国皮划艇队领队李欣表示,队员们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冬训的成果。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06名运动员参加。中国队此次以锻炼队伍为目的,派出了年轻队员为主的参赛阵容。在奥运项目双人划艇500米比赛中,中国姑娘马亚男、孙梦雅发挥出色,成功夺冠。青年组选手张雅钰在顶风的情况下以54.550秒的成绩获得单人划艇200米冠军,也显示出了不俗实力。

据了解,自去年全运会后,国家皮划艇队组成了大集训队进行训练选拔,在今年3月的全国冠军赛后,进一步形成了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国家队阵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