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胜马赛夺欧联杯冠军 格列兹曼用冠军告别?

2018-05-18 09:2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竞胜马赛夺欧联杯冠军 格列兹曼用冠军告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联杯决赛在法国里昂进行,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加比锁定胜局,马竞以3比0完胜马赛,第3次夺得欧联杯。

马竞3次打进欧联杯决赛都夺冠,这也是西蒙尼担任马竞主帅7年来夺得的第6座冠军奖杯,他也追平了阿拉贡内斯带队夺冠的纪录,成为队伍夺冠次数最多的主教练(欧联杯2次、西甲1次、欧洲超级杯1次、西班牙超级杯1次、国王杯1次)。这也是西班牙球队第11次欧联杯(含联盟杯)夺冠,继续扩大他们在夺冠排行榜上第一位的领先优势,而法国球队依然从未染指该项杯赛的冠军。如果皇马能再次卫冕欧冠的话,今年的欧洲超级杯将成为“马德里德比”,届时马德里将单季集齐欧冠与欧联杯的冠军奖杯,足以载入欧洲足球史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