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22岁小将不敢相信能参加世界杯:我激动落泪!

2018-05-18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22岁小将不敢相信能参加世界杯:我激动落泪!

稍早之前,法国主帅德尚公布了备战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其中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的小将本杰明-帕瓦德成功入选。

得知自己入选国家队后,帕瓦德激动落泪。他表示:“我和我的家人,经纪人在一起。当你才22岁时就可以踢1次世界杯时,没有什么比这更快乐的了。”

“我会和我的家人一起慢慢享受,1年前,你根本无法想像自己会入选世界杯名单,但现在一切都成真了。实话说,在得知消息的那一刻,我激动落泪。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世界杯,这太疯狂了。”

“无论我是主力,还是替补,我都会享受这次大赛。即使在训练中我也会竭尽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杰明-帕瓦德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主要司职后卫。2016年夏天从里尔加盟斯图加特,合同期到2021年。本赛季出场36次,有1粒进球入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