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客战北京人和 五月末战期待一胜

2018-05-20 11:0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恒大今天下午3时30分客战北京人和 五月末战,恒大期待一胜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斌

今天,广州恒大将迎来5月的最后一战,卡纳瓦罗将率队在今日下午3时30分客场对阵北京人和。“带着胜利回到广州一起讨论假期的事情。”这成为卡纳瓦罗对这场比赛唯一的期待。

恒大在进入5月后遭遇重击,在足协杯、亚冠两条战线双双出局。更令人尴尬的是,在5月以来的5场比赛中,恒大无一胜绩,其中包括客场以0比3输给弱旅大连一方。如今的恒大在世界杯之前急需一场胜利来迎接间歇期。球队也是在周五就出发前往北京,这比过去征战联赛客场提前了一天。

郑智随队恒大目前无伤员

恒大本轮的对手是“升班马”北京人和,这或许是球队摆脱5月不胜窘境的良机。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表现球队要用胜利来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这个对手非常有组织性,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对方的主教练有非常先进的理念,大家都知道,每支球队在主场面对我们都会不惜一切代价想战胜。我更关注的是自己的球队,亚冠出局我非常失望。那场比赛,我们全场占据主动,所有数据都压制对手,但是非常遗憾,我们出局了。我希望队员将苦涩抛到一边,调整好自己,用胜利来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卡纳瓦罗说。

恒大这次出征的阵容和此前亚冠时差不多,队长郑智也随队赴京,球队目前没有伤员。赛前陪同卡纳瓦罗参加发布会的是郜林,“这几天我们的笑容少了一点。”郜林说,“亚冠没赢下,非常遗憾,我们都在积极调整。我的信念就是胜利,不管如何,我们一定要在比赛做得比对方好,一定要赢下这场比赛。”

就在昨日,外媒爆出恒大正追求意甲那不勒斯中场球员哈姆西克,意大利媒体声称恒大已提出报价并进入实质性谈判。这一消息让人猜测恒大在间歇期可能会有引援动作,但卡纳瓦罗对此进行了否认。“首先我非常喜欢哈姆西克的能力。但我个人对他没有任何兴趣。大家都知道俱乐部的做事风格,对要追逐的人从来都不会透露任何消息。”

“最重要的是第一阶段比赛还没有结束,我还没有和俱乐部高层见面,还没有谈到球员的更换和加强的问题。”卡纳瓦罗补充说,“说实话,我对现在所有的球员都非常满意,我把更多注意力放在这场比赛上,我还是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然后迎来一个好假期。”

恒大在6月到来之前就进入单线作战模式,中超冠军成为球队唯一的追求。“对于剩下的中超冠军,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来捍卫我们的荣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