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次日:中国男女队均对阵法国 林丹或出场

2018-05-21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汤尤杯次日:中国男女队均对阵法国 林丹或出场

5月21日,2018年汤尤杯赛继续在泰国曼谷进行,第二个比赛日,汤杯中国队对阵法国队,尤杯中国队首次亮相,对手同样是法国队。首战澳大利亚时没有出场的林丹,应该会在与法国队的较量中亮相。尤杯首战李雪芮能否出战,值得关注。

尤杯中国队本届力争三连冠,在D组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法国队几乎不堪一击,单打没有一名选手排名在前150之列,双打更是不堪一击。与男队汤杯首战5-0轻松获胜一样,中国女队尤杯第一场也不会遇到任何挑战,出场队员更多地还是练兵和找状态。同组的印尼与马来西亚交手,印尼队实力稍强,有更大可能性取胜。

A组夺冠大热门日本队第二场小组赛迎战加拿大,5-0大胜没有任何疑问。同组的印度队面对澳大利亚,拿下对手问题不大。B组泰国队迎战中国香港,双方实力相当,胜负存在一定的悬念。C组韩国队与丹麦队对阵俄罗斯和毛里求斯,当可轻松获胜。

汤杯第二场小组赛,中国队的对手也是法国队,后者首轮4-1击败缺少头号主力斯里坎斯的印度队。法国男单勒维德兹与科维具备一定的实力,双打实力稍弱,与中国队相比肯定是远远不及。第一场中国队5-0击败澳大利亚,林丹并没有出场,相信第二场夏煊泽会派他出场适应比赛氛围。

与中国队同在A组的印度,将在澳大利亚身上拿到首胜。B组韩国队迎战加拿大,比赛基本上会是一边倒的局面。D组马来西亚首战俄罗斯,不出意外李宗伟将率队获胜。同组的丹麦队尽管缺少头号男双,但击败尼日利亚还是应该很轻松。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