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蕴雯成上海校园排球联盟推广大使:有责任义务推广排球

2018-05-21 09:3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蕴雯成上海校园排球联盟推广大使:有责任义务推广排球

20日,女排名将马蕴雯受邀成为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推广大使。“作为一名上海培养的运动员,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在校园中推广排球运动。”马蕴雯说。

马蕴雯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在不久前结束的女排超级联赛决赛中,马蕴雯所在的上海队以3:4惜败于天津队。

“排球是一项培养团队精神和磨炼意志的运动,希望越来越多的学生能够加入进来,感受排球带来的快乐。”马蕴雯说。

当日,2018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杯赛开幕式在复旦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上海10个区的18支球队,将在未来两周进行48场比赛。

2018上海市校园排球联盟杯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吴霞 朱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