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排超冠名费门槛1亿元

2018-05-22 09:0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下赛季排超冠名费门槛1亿元

近年来,中国排球联赛关注度越来越高,但一直缺乏冠名赞助商。不过,下赛季该状况有望得到改观。记者5月21日从“数说排超——2017至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总结暨价值发布会”上获悉,由于联赛商业价值提升,2018至2019赛季排超的冠名费门槛将达到1亿元人民币。

发布会上,作为排超联赛运营方的体育之窗公布了一系列统计数据。在刚刚过去的“排超元年”,联赛赛程横跨180天,总场次达299场;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45场,平均收视率0.39,其中女排总决赛决胜场的收视率达0.66,超过中超和亚冠的多数比赛。新媒体方面,通过网络收看排超转播的观众达7.4亿人次;此外,本赛季排超全明星系列活动吸引了1200多万观众收看,网络点击量接近2500万次。“通过深化改革和加大投入,排球联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满足球迷观赛的基础上,也给联赛合作伙伴及各承办城市以充分回馈。”体育之窗相关负责人透露,考虑到赛事品牌价值有所提高,下赛季排超的冠名费门槛约为1亿元。不过据了解,近几个赛季的排球联赛都缺少冠名赞助,因此谁将成为新赛季排超的冠名商还是未知数。

文/记者 黄志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