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西甲最佳阵 却踢不了世界杯!巴萨全能战士无语

2018-05-22 10: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进了西甲最佳阵 却踢不了世界杯!巴萨全能战士无语

在西班牙大名单中,罗贝托没有获得征召。在右后卫位置上,洛佩特吉选择了卡瓦哈尔、阿斯皮利奎塔和奥德利亚索拉。在落选世界杯后,罗贝托并没有公开发话,而是发了两条推特。

第一条推特,是大海中的一条游艇。罗贝托的画外音很明确了,他将要开启度假模式了。罗贝托将在30日完婚,他原本打算为了世界杯而推迟蜜月,如今他可以好好筹备蜜月旅行了。在第二条推特中,罗贝托转发了一个链接,并且发了个摊手耸肩的表情符号。这个链接,是欧足联选出的西甲本赛季最佳阵容。在这个最佳阵容中,罗贝托被选为最佳右后卫。西甲最佳右闸却无缘世界杯,罗贝托用摊手耸肩的表情符号表达自己的无奈之情。

这套最佳阵容采用了433阵型,11名球员分别是奥布拉克、罗贝托、巴尔特拉、乌姆蒂蒂、阿尔巴、帕雷霍、拉基蒂奇、伊斯科、阿斯帕斯、梅西和C罗。在这11名球员中,罗贝托并非唯一落选西班牙队的。巴尔特拉和帕雷霍,同样没有得到洛佩特吉的征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