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援:C罗曾经挑衅式过人 然后我扇了他一巴掌

2018-05-22 15: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连外援:C罗曾经挑衅式过人 然后我扇了他一巴掌

北京时间5月21日, 目前在大连一方效力的葡萄牙中卫丰特接受了CCTV的采访,他谈到了到了自己入选世界杯国际队和C罗的话题,并承认自己曾经扇过C罗一巴掌,不过那都是很年少的时候了,现在却不敢了。

国家队首秀

“我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是对阵阿根廷的友谊赛,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下了那场比赛,那是我第一次穿上国家队的球衣。”

谈到对手

“我们第一场比赛会对阵西班牙,作为伊比利亚半岛德比,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他们有很多很好的球员。但实际上除了这场比赛,我们接下来对阵伊朗和摩洛哥的比赛也并不轻松,因为这两支球队也都很出色。我们只有踏踏实实地踢好每一场比赛才能继续前进。”

关于C罗

丰特和C罗在2016年欧洲杯共同撑起了葡萄牙队的前后场,也最终为葡萄牙捧起了冠军奖杯,但要说起同场竞技,其实早在十几年前的青年队,两人已经作为对手相遇了。

“我记得是有一堂训练课,那时候我们还在里斯本竞技。C罗一直想过人,那次是我正面防守他,他一直想过我,他想过我的方式是先盘带,盘带之后再把球挑高,做个类似人球分过挑球过人的动作,第一次过掉我了,但做到第二次后他又想来一次,于是我就一掌扇到他脸上,跟他说‘你不能这样做,你再这样做,我就要揍你了。

“当然,现在我可不敢对C罗这样了(说到这丰特笑了)。当时我17岁,C罗15岁,我比他大两岁,他还是一小孩嘛。当时是这样,但是现在我可不敢这样做了(摇了摇手指)”

评价C罗

“C罗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他始终对自己有很严格的要求,他的目标就是成为最快、最强壮也最好的球员。当一个球员有天赋加上后天的努力相结合,那肯定就是最好的球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