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远征俄罗斯伯力 张立鹏领衔中国军团出击

2018-05-22 18:0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昆仑决远征俄罗斯伯力 张立鹏领衔中国军团出击

5月26日,昆仑决世界巡回赛将走进俄罗斯伯力的白金体育场,此次远征由红树林昆仑决梦之队成员张立鹏、“天山雪豹”居马别克等名将领衔中国军团出击,届时多位外国高手也将登台出战!

张立鹏在4月1日青岛站的比赛中,降服了俄罗斯选手巴伽武特丁·阿巴索夫,可以说近期一直远在泰国训练的他正在回升至自己的最佳状态,同时专项训练带来的还有实力的稳步提升,这次伯力的比赛,张立鹏的对手是俄罗斯本土选手艾努尔·阿加耶夫,不知这次大鹏将带来怎么样的表现?

“天山雪豹”居马别克对于昆仑决的粉丝而言也是许久未见了,自去年击败俄罗斯人阿克富莱夫后,这位32岁的老将时隔半年多重新来到昆仑决擂台,而此次他的对手则是鲍里斯·费多罗夫。

另外此次伯力站有一组女子对决颇具看点,颜值不俗的中国女将王振瑶将对决俄罗斯本土的女子选手艾古丽·卡比洛娃。

除上述几位中国选手外,曾TKO美国“疯马”的吕振鸿、蒙古勇士巴拉金、“铁金刚”努尔铁别克、“边疆狼”库尔班江也将出战伯力。另外当天还有组俄罗斯、巴西选手间的对决同样极具看点,俄罗斯本土高手阿尔曼·萨鲁克里扬将与巴西人朱尼尔·阿松桑展开交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