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世联赛首站14人名单出炉 江川成接应独苗

2018-05-24 09: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排世联赛首站14人名单出炉 江川成接应独苗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中国男排主教练劳尔·洛萨诺将国际排联递交了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宁波北仑站的14人参赛名单。老将张晨领衔5位主攻入围,而接应位置仅有江川1人入围。

与原21人大名单相比,主攻位置仅有北京队的张秉龙一人落选。该位置,现有名单共有5人入围,老将张晨仍在名单中,作为球队年纪最大的老队员,张晨需要积极恢复状态,为球队主攻线撑起半边天。此外,2018年新晋队长季道帅,留洋归来的刘力宾,以及在联赛表现出色的小将张景胤、杜海翔也均顺利入选。

副攻位置,保留了4位队员。河南男排的老将李睿将无缘2018年国家队首秀,此前随队海外热身的陈龙海、饶书涵、缪阮彤以及山东新秀等人均顺利入选。

接应位置,仅报名了江川1人。八一男排的主力接应唐川航需要参加接下来的世界军人锦标赛,无缘首站比赛在意料之中。而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山东小将王径一,随队参加了多场热身比赛,最终落选首站比赛,令人意外。不过虽然仅有1名正牌接应,但此前热身赛中,主攻张景胤也作为“两点换三点”的接应替补登场,值得期待。

二传位置,老将李润铭与毛天一落选。在热身赛获得大量锻炼机会的刘濛和于垚辰将撑起这一重要位置。

自由人位置上,八一队的自由人马晓腾落选。联赛冠军上海男排主力童嘉骅近年来成长显著,有望站稳主力位置。

中国男排2018年世联赛宁波北仑站14人大名单:

主攻(5人):张晨、张景胤、季道帅(队长)、杜海翔、刘力宾

副攻(4人):陈龙海、饶书涵、缪阮彤、张祖源

接应(1人):江川

二传(2人):刘濛、于垚辰

自由人(2人):童嘉骅、陈嘉杰

中国男排宁波北仑站赛程:

5月25日 19:30 中国vs保加利亚

5月26日 19:30 中国vs阿根廷

5月27日 19:30 中国vs美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邓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