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平米社区健身乐园亮相体育馆路街道东四块玉社区

2018-05-25 09:2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8日,在体育馆路街道东四块玉健身乐园里,来自体育馆路街道小冠军俱乐部的专业教练团队,和地区驻街单位的业余篮球爱好者展开了一场欢乐篮球表演赛。图为表演赛现场。千龙网发 宋光明摄

千龙网北京5月25日讯(记者 戚连民)近日,体育馆路第九届社区体育文化节举行,5月18日,在体育馆路街道东四块玉健身乐园里,一场激烈的篮球表演赛给这个夏天带来了很多欢乐。篮球表演赛邀请了来自街道小冠军俱乐部的专业教练团队,和地区驻街单位的业余篮球爱好者展开了一场欢乐的对抗。

四节的比赛,精彩又好看。在比赛休息时段,小冠军俱乐部的小队员们还和家长一起进行了趣味投篮、趣味运球、趣味传球比赛,既展示了学习成果,又享受了亲子运动的快乐。经过前两节的比赛,中场休息后,专业的教练团队和篮球爱好者们交换了球衣,混合编队,临时组成新的比赛双方继续比赛。最终精彩的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悉,东四块玉健身乐园前身是一块拆迁滞留地,曾经垃圾成堆,污水横流,养鸡养鸭,环境恶劣。整治提升后,根据居民需求建成6000多平方米的社区健身乐园,包含2个笼式足球场、1个篮球场,4个开放式乒乓球案、1个羽毛球场地、17组全民健身工程健身器材。除节假日、寒暑假外,每周一至周五的9点至16点,体育馆路街道辖区单位及社区居民通过提前预约,可以免费使用收费场地笼式足球场、篮球场。社区健身乐园的落成,为周边的社区居民、驻街单位职工又增加了一处休闲健身的活动场所,完善了辖区体育活动场所的布局,也为地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基础设施的保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