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全民健身 第二届京津冀柔力球交流大会举行

2018-05-25 08: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4日,第二届京津冀柔力球交流大会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图为首都体育学院代表队在赛后进行汇报表演。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5月24日讯(记者 黄业)以“京津冀一体化,携手迈向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京津冀柔力球交流大会24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的48支代表队共672名运动员参赛。大会以花式项目为比赛内容,设立老年组、中青组及学生组三大组别共17个单项竞赛。

在闭幕式上,北京市民委副主任范宝表示:“柔力球项目增进了各民族群众的交往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民族团结。举办京津冀柔力球交流大会,助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让各族群众收获更多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以及天津市民委、河北省民宗厅、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和北京市民族文化交流中心的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笠主持闭幕式。

本届大会由北京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民族传统体育协会、北京柔韵盛世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民族事务委员会民族二处、河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厅文化教育科技处、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协办。

责任编辑:张龙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