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次日 白雨露遭逆转出局袁思俊无悬念晋级

2018-05-25 16: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巡赛次日 白雨露遭逆转出局袁思俊无悬念晋级

2018年5月24日,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淄博国际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今日,正赛首轮的争夺全部结束。女将白雨露在3-0领先的情况下遭邱亚龙逆转出局,袁思俊带着一杆破百两杆80+轻取高阳晋级。此外,陈子凡、张永、李振等选手也纷纷获胜,晋级64强。

上午,本站唯一的女子选手,通过资格赛入围的白雨露登场亮相。在与四川选手邱亚龙的对抗中,女将首局便以91-0的比分零封对手取得领先。第2局,白雨露献单杆60分,再下一城。3局过后,白雨露拿到赛点,而整个过程,邱亚龙总共得到23分。

胜利在望的白雨露在第4局以62-70的微弱劣势战败,而这一局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此后,邱亚龙上演逆转好戏,第6局和第7局,邱亚龙先后轰单杆61分和77分,锁定胜局。

下午时段,参加本站中巡赛的外籍选手陆续登场。曾在今年1月夺得亚洲城市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冠军的马来西亚“黄金搭档”莫建豪与林国梁分别迎战刘鑫和陈睿夫。结果,莫建豪4-3绝杀刘鑫,而林国梁则以4-1的比分轻取陈睿夫晋级。

来自泰国的萨利卡·普京在中央场地1号桌与袁成爱徒夏博交手。在这场比赛中,夏博一直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开局阶段,萨利卡分别以62-51和64-62的比分险胜夏博,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中段,夏博奋力追赶并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关键时刻,萨利卡抓住对手留下的机会试图清台,尽管没有完成,但单杆83分已经足够他完成超分。最终,萨利卡用时4个半小时,结束这场鏖战,绝杀夏博过关。

晚间,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袁思俊迎战同为00后的小将高阳。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袁思俊连续轰单杆63分、133分和81分,并取得3-1的领先优势。第4局,高阳挽回一个赛点,第5局,袁思俊再献单杆83分零封对手,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4-2,轻松获胜。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正赛次轮将全面展开。包括主场作战的颜丙涛,以及现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排名第一的张安达、肖国栋、曹宇鹏、李行、周跃龙等选手也将陆续登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