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预选赛举行 共计408名运动员参赛

2018-05-27 14: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6-27日,2018年北京市业余体校跆拳道冠军赛暨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预选赛在北京少林武校举行。共计40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将进行男女4个组别的40个子项金牌的争夺。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崇惠友摄

千龙网北京5月26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年北京市业余体校跆拳道冠军赛暨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跆拳道预选赛于5月26-27日在北京少林武校举行。共计408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将进行男女4个组别的40个子项金牌的争夺。

这也是跆拳道项目自2002年进入市运会以来的第5届比赛,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赛事全方位与全国比赛接轨,使用世界跆拳道联盟认证的KPAP电子护具以、头盔及脚套,电子记分系统,录像审议系统,最新的竞赛规则和判罚尺度,由国际裁判领衔的裁判队伍进行了赛前严格培训,并在领队会上对参赛代表队进行了详细的规则尺度讲解,最大程度的减少人为因素,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同时竞赛的规则及尺度方向将更好的引导本市青少年运动员学习和使用新的技战术打法,为一线运动队储备更优秀的后备人才奠定基础。各级别比赛的前16名将获得决赛单位资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