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小兹维首秀仅丢4局横扫 戈芬大逆转拒冷门

2018-05-28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小兹维首秀仅丢4局横扫 戈芬大逆转拒冷门

2018赛季红土大满贯法网结束首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单夺冠热门、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首秀仅丢4局,用时69分钟三盘轻取立陶宛的贝兰基斯,轻松晋级次轮。8号种子戈芬则经历一场恶战,先输两盘的他上演大逆转,连追三盘险胜荷兰选手哈塞。

2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仅用时69分钟,以6-1,6-1,6-2的比分横扫立陶宛好手贝兰基斯,强势闯入法网次轮。小兹维轰出11个ace球,三盘一发一共仅丢4分。去年小兹维以罗马大师赛冠军的身份登陆罗兰加洛斯,结果大热倒灶首轮爆冷不敌西班牙人沃达斯科。今年小兹维在马德里斩获个人第2个红土大师赛冠军,用法网首轮的强势表现证明了自己夺冠热门的地位。

小兹维生涯至此大满贯最好成绩是2017年的温网第4轮,红土大满贯最好成绩则是2年前的32强。接下来的第2轮,小兹维将迎战塞尔维亚的拉约维奇或者捷克的维塞利。

赛会8号种子戈芬上演大逆转,用4-6,4-6,6-4,6-1,6-0的比分击退荷兰球员哈塞。戈芬利用哈塞状态下滑的机会在巴黎的夕阳下展开反击。比利时人赢得了最后的12局争夺,最后18分里戈芬拿走了其中17分。2016年法网戈芬首次打进大满贯的八强,去年他拿到了年终总决赛的亚军。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32号种子孟菲尔斯德比战里克服开局慢热的不利局面,用3-6,6-1,6-2,6-1的比分逆转战胜同胞本舍里。2008年赛会四强孟菲尔斯今年参加了4场欧洲红土热身赛,结果输掉其中3场。他将与斯洛伐克的克里赞争夺一个32强席位。

另外一位东道主宠儿、15号种子普伊则直落三盘,用6-2,6-3,6-4的比分完胜俄罗斯新秀梅德韦杰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