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落幕

2018-05-28 14:28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落幕

本报讯2018年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比赛5月27日在呼和浩特落下帷幕,中国选手吴树根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银牌,王彦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铜牌。

世界柔道大奖赛中国站是柔道项目东京奥运周期首站积分赛,吸引了五大洲46个国家和地区的361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各7个级别的争夺。中国柔道队派出满额的男女各28位选手参赛,阵容以年轻选手为主。本次比赛由国际柔道联合会授权,中国柔道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柔道协会、呼和浩特市体育局承办。比赛为期3天,项目设置为男、女各7个级别,比赛总奖金额为10万美元。

在女子-52公斤级比赛中,老将吴树根先后战胜蒙古选手甘博德、瑞士选手乔普、韩国选手朴多素、西班牙选手派利兹后闯入决赛。决赛中她的对手是日本选手阿部乌塔,对手以一本优势获胜,吴树根获得亚军。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王彦先后战胜俄罗斯选手利亚尼琴科、巴西选手阿尔瑟曼进入半决赛,她半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曾根秋良,王彦遗憾被对手以一本挡在决赛门外,好在她及时调整状态,在铜牌争夺战中战胜韩国选手韩米津。

另外,青达嘎、张雯、唐婧分别在男子-73、女子-57、女子-63公斤级获得第五名。

(袁雪婧郝占黄璐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