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男排联赛宁波站 中国男排以1胜2负排名第三

2018-05-28 14:4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男排联赛宁波站落幕

本报宁波5月27日电记者周圆报道:经过三天的争夺,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宁波北仑站今晚收官。主场作战的中国男排以1胜2负的战绩,名列本站比赛第三名。

25日的比赛中国队迎战首个对手保加利亚队,在大比分2比1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2比3被对手逆转。26日的第二场比赛,对阵世界排名第七的阿根廷男排,中国男排发挥出色,接应江川全场独得23分,率领中国队3比0战胜对手,迎来本年度世界男排联赛的首场胜利。

27日晚,中国男排遭遇本站最强劲的对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男排。中国男排力拼三局,但是在发接发、攻防等环节上差距明显。首局中国队一直处于被动以20比25丢掉一局,第二局中国队开局渐入佳境,一度8比4领先,但是随着美国队在发球环节的发力,中国队进攻受阻,美国队追平比分,局末阶段,通过江川的拦网和进攻,中国队一度以22比20领先,但是美国队又通过一波发球轮追平并反超比分,中国队以24比26丢掉第二局。第三局,美国队没有再给中国队机会。18比25,中国队连丢三局,0比3不敌对手。

赛后中国队主帅劳尔·洛萨诺总结本站比赛,他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找到了中国队与世界强队的差距,这就是本站比赛的最大收获。

至此,2018世界男排联赛宁波北仑站的比赛全部结束。美国队以三战三胜的成绩夺得冠军,保加利亚、中国、阿根廷位列二至四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