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城区“双拥杯”军民拔河比赛举办 262名运动员参赛

2018-05-29 20:2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9日,2018年北京市第七届拔河比赛(东城赛区)暨东城区“双拥杯”军民拔河比赛在地坛体育馆举办,来自驻区武警部队14支代表队,机关单位9支代表队,共计262名运动员参赛。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东城区体育局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记者 戚连民)2018年北京市第七届拔河比赛(东城赛区)暨东城区“双拥杯”军民拔河比赛5月29日在地坛体育馆举办,来自驻区武警部队14支代表队,机关单位9支代表队,共计262名运动员参赛,最终61785部队和中国国家博物馆代表队获得混合组一等奖,空军后勤部勤务营和北京市公安局警卫局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东城区体育局和东城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举办。旨在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在我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大力推广竞技拔河运动,同时,也促进部队官兵和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提高东城区竞技拔河运动的技术水平。

通过“双拥杯”军民拔河比赛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军民间的距离,巩固军民的鱼水之情,更深入持久地增进军地、军民关系,创建起一个“军爱民、民拥军”的社会氛围,共同推动军民共建的进一步开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