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健身嘉年华热燃盛夏 万人挑战十亿卡路里

2018-05-30 09:05 中国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乐刻528健身嘉年华热燃盛夏 万人挑战十亿卡路里

当音乐、舞蹈、狂欢交织在一起,我们可以想到什么?是灯红酒绿的夜场还是纸醉金迷的派对?不如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盛宴,让全身的细胞在这个炎热的周末抖个激灵。

5月27日,上海江湾体育场综合馆人声鼎沸,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千人聚集于此,带上心率手环,在不间断的10节国际潮流健身课程中,共同挑战消耗10亿卡路里,畅享一场属于健身爱好者的狂欢盛典。据悉,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为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办公室,由乐刻运动上海、尚体健康科技主办,支持单位为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杨浦区体育总会、五角场街道办事处。

这场每年都会掀起健身热潮的528健身嘉年华从杭州启航,燃烧到北京,今年策划刚落地魔都,就被上海业余联赛办公室纳入“2018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品牌特色赛事活动X项目”,并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

“我们想打造一个真正以运动健身爱好者为主体的超级赛事,为他们搭建一个展现自己、释放自己的全新运动场景。”乐刻528健身嘉年华项目负责人summer表示,助力解决健身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扩大健身人群的范围,是乐刻一直在努力的事,通过这次嘉年华也希望打造一个专属健身爱好者的赛事IP。

在现场,所有健身爱好者都穿上了统一分发的服装,脸上画着斑斓的油彩,洋溢着“因运动,正青春”的蓬勃朝气。随着台上教练的口令,参与者都尽情迸发出自己的能量,主屏幕上的数字不断滚动,所有人的卡路里都通过心率手环的监测并汇总,最后向10亿卡路里的挑战冲刺。

在外场的健康创意展上,设置了各种小型的游戏挑战赛、娱乐休息池供参与者体验,同时还有前沿的健身黑科技,健身营养品牌、运动潮品、智能健身房展览为现场增添了浓厚的时尚科技氛围。从早上进场起,创意展上的参观者就络绎不绝,众多市民都表示有强烈的好奇心。乐刻运动方面表示,打造一个绿色、健康、创新的创意集市,在增加消费场景的同时,也是对于运动健康的一次有效科普。

除了上海的主会场,在乐刻目前布局的其他7个城市也设置了分会场。组织用户参与多样的户外活动,设置门店挑战赛,充分调动市民参与运动健身的积极性。在全国范围里,乐刻在线上推出了此次活动的小程序--卡路里挑战赛,参与者报名参加后只要连续7天消耗528卡路里,即可参与瓜分200万奖金池。

乐刻528健身嘉年华一共持续三天,据统计,线上线下参与人次达三十余万。作为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动力引擎,乐刻运动打造了基于周末新消费模式的全新运动场景,为数万市民提供了新娱乐方式。

网聚行业顶级大咖,汇集新潮国际课程,乐刻CEO韩伟表示,乐刻将利用平台优势,充分发挥互联网科技公司的技术强项,利用大数据驱动资源配置,持续推动健身行业走向科技、绿色、高效发展。同时始终坚持用户体验第一的原则,调动社会的健身积极性,让运动成为一种主流的生活方式,528健身嘉年华也将成为中国首个以专门为健身爱好者打造的赛事IP。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