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下滑!恒大世界排名暴跌25位 但仍是中超NO.1

2018-05-30 09: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继续下滑!恒大世界排名暴跌25位 但仍是中超NO.1

近日,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更新了最新一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队排名跌至世界第156位,在亚洲只能排名第7名,在中超各支俱乐部中恒大队仍然高居第一位。而上海上港队排名亚洲第14,世界第231位。

由于联赛成绩不佳,恒大队排名继续下降,积分为1566分,比上期少了17分,排名下滑25位,目前排名至世界第156位,亚洲排名则来到第7位。而上海上港队从上一期的245位上升至231位,亚洲排名也上升到第14位。上港队的积分为1523分, 比恒大队少43分。国安队的积分达到1447分,反超鲁能队成为中超第三名,排名亚洲第32位。

山东鲁能队积分为1445分,排名亚洲第34位,天津权健队凭借着出色的成绩排名上升至亚洲第54位,苏宁队则排名亚洲第56位。富力队位居亚洲第65,华夏幸福则位列亚洲的68,上海申花在亚洲排在第77位。

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队以1634分高居亚洲第一名,排名世界第77。卡塔尔联赛的阿尔杜海勒队以1分之差位居亚洲第二位。沙特双雄阿尔阿赫利和阿尔希拉尔分列第三和第四名。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队则排名亚洲第五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