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俄罗斯看世界杯 塞内加尔总统 给自己放假12天

2018-05-30 09:2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塞内加尔历史上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比赛,引起了塞内加尔全国的关注。据悉,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亲自为国家队授旗,同时宣布在6月自己会放假12天,去俄罗斯看球支持国家队。

塞内加尔首次参加世界杯是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他们在那次世界杯的舞台上给所有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首战卫冕冠军法国就以1比0爆出冷门。本届世界杯,塞内加尔的同组对手有波兰、日本、哥伦比亚。目前塞内加尔已开始了世界杯前的备战工作。

萨勒表示:“塞内加尔在世界杯期间肯定会有一名坚定的支持者,我受到了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邀请,会在6月临时终止工作12天现场支持塞内加尔国家队。”同时在社交网络上,有塞内加尔会全国放假12天的消息,但是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腾讯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