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监狱禁止直播世界杯 称哈马斯囚犯不配看

2018-05-30 09:30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趣闻

2018俄罗斯世界杯日益临近,这是全世界球迷都在关注的一项大赛,但以色列公共安全部长吉拉德·埃尔丹已表示,被捕的哈马斯成员不配观看世界杯,以色列监狱将禁止为他们播放世界杯比赛。

“我无意让那些被关押在监狱中的哈马斯成员享受世界杯比赛,而我们以色列被绑架的人质和士兵尸体却被留在加沙地区。”吉拉德说。2014年两名以色列士兵在加沙遇难,但尸体至今没有被以色列收回,还有两名以色列人被哈马斯绑架扣押。

吉拉德强调:“离开国际大家庭并选择谋杀和恐怖文化的人不应该参加这项把全世界人们团结在一起的国际体育赛事。我们会继续对被关押的恐怖组织哈马斯成员施加巨大压力,并考虑让其他恐怖组织的囚犯也遭遇更加困难的监狱条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网易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