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状态正在恢复阶段 场上混乱时会多提醒小队员

2018-05-30 09: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状态正在恢复阶段 场上混乱时会多提醒小队员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29日晚结束首日较量,中国女排以3-0击败阿根廷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2、25-16、25-12。朱婷回归,首发亮相并打满全场,得到全场最高的16分。

2018年朱婷结束欧洲联赛征程后,在获得10天假期休息后于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回归,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首发也成为朱婷2018年国家队首秀。此前两站比赛,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的中国女排取得三胜三负的战绩,朱婷的回归无疑为球队注入一针“强心剂”。在朱婷休整后的第一场比赛,能够看得出她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但已经展现出了一名世界级主攻的风采,在进攻、拦网、发球、一传及防守各个方面都打出了较高的水平,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赛后,朱婷先点评了比赛,她说:“前一局大家处于摸底的状态,到第三局进入到我们自己的状态,对方打得很顽强,有好的地方向她们学习。”本场比赛作为朱婷2018年国家队的首秀,她表示自己的状态正在恢复阶段。

作为中国女排的队长,朱婷肩上的责任不小,她也表示会在场上“多说一些”,年轻队员也因为她的回归而心中更加安定。“不止我,参加奥运会的大队员对小队员都有帮助,在场上比较乱的时候,我们会提醒一些节奏这样。”朱婷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车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