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智能购物 京城首家运动装备智慧店落户前门

2018-05-31 11: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Tmall × Intersport 天猫超级智慧门店启动仪式

近日,体育用品零售品牌Intersport和天猫服饰共同打造的天猫超级智慧门店正式落户前门大街的北京坊。作为天猫服饰新零售业务在全球范围打造的第一个全场景门店,消费者可以在店内体验智能云货架、百搭魔镜等新零售技术。

据了解,天猫超级智慧门店占地1300平米。超级智慧门店将实现“24小时不打烊”、“门店支付一键到家”、“智能钉钉导购”等场景,并借助天猫服饰实现“智能云货架、智能识别导购、百搭魔镜、AR互动游戏”等线上线下融合导购体验。

消费进入超级智慧门店后,可在没有导购指导的情况下,通过智能鞋墙、百搭魔镜等智能设备,了解产品相关信息,通过AI算法挑选对应自身身材的关联搭配。除了由智能设备和AI算法组成的"云导购"系统,店内还展示了突破货品储存空间的云货架功能。

为回报消费,在天猫超级智慧门店开业初期,推出打折优惠活动。十多个国际品牌全场最低6折、8折封顶,还可叠加天猫红包、满减优惠券等。凭消费满百的购物小票可参与店内抽奖,中奖率100%。6月2日、3日两天,每天11:00开启的全球知名品牌篮球或者足球“一元购”活动。

智能云货架打破线下店铺的物理限制,顾客可从中选购来自各种品牌的上万种商品

Intersport作为一家综合体育用品、多元品牌的体育零售管理机构,在6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800家店铺,是阿迪达斯、彪马、耐克等数十家知名品牌的重要销售渠道。对于双方的此次合作,天猫总裁靖捷表示,天猫作为第三方品牌及零售平台,对于自身活跃用户的每一个需求响应和行为表达,都会数据化地反馈给品牌商。"如何帮助合作伙伴拥抱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全新机遇,完成一个品牌的全面升级,是2018年天猫核心定位中赋能品牌新零售的重要部分。"天猫总裁靖捷说。

Intersport 品牌全球 CEO Victor Duran 对于此次两大品牌间的合作十分看重,对未来发展也表示前景光明:“在欧洲,消费者都可以在 Intersport 得到定制化私人化的专属服务,而作为一个有着50年历史传统的品牌,需要借助新的技术来更好地为客人提供服务,也更需要可以保持不断创造和创新的伙伴,所以此次 Intersport 和天猫的结合便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