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加力道十足的3V3 美凯篮球体验区点燃体博会

2018-05-31 16:29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破天惊的灌篮加力道十足的3V3, 美凯篮球体验区点燃2018体博会

5月28日,2018(第3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在申城落下帷幕。作为本届展会最受观众追捧的活动之一,2018体博会美凯活动体验区凭借着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眼花缭乱的扣篮、精彩激烈的3V3对抗赛,以及众多莅临现场的大咖而令人印象深刻。

事实上,本次由体博会组委会主办,美凯地板承办,浙江大丰体育设备有限公司、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市春华校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协办的体验活动,正是体博会增强普通观众参展体验,将贸易活动重心由B端(商家)向C端(用户)转变的标识之一。

此前,体博会的主办方领导、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展商通过线下活动的形式,来组织大众观众参观体博会,这在以前是很少见的,它跟企业发展程度有关系,尤其在上海,大众参与体育的程度和购买体育产品的消费能力比一般城市要高。”

在5月25日上午举行的2018体博会美凯活动体验区的开幕仪式上,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瑞更感谢到场嘉宾对美凯的支持与认同,并表示,唯有满足运动标准要求的木地板系统,才能称之为运动地板,未来,美凯将在保护运动者安全的道路上不断努力。

美凯强调安全与环保的性能,与领导的思路不谋而合。就在5月25日上午2018体博会开馆仪式结束后,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在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的陪同下,来到美凯的展位上莅临指导。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瑞更向赵勇局长汇报了矢量地板的开发,和在全民健身上的广泛应用前景,赵勇局长对于环保问题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两次强调了运动木地板企业聚焦在安全、环保、创新上的价值。

随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楠,从美凯LOGO的演变和应用的角度,讲述了美凯的品牌故事,并发布了美凯最新款LOGO。中国篮协副主席宫鲁鸣、温州市副市长郑朝阳、山东省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洪昌、国际篮联中国媒体与市场高级经理方亮、中国篮协-NBA东莞篮球学校校长李群、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总经理袁文蔚、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锦清、中国场馆协会设施设备分会会长杨军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

活动的重头戏,自然是扣篮大赛。主办方邀请了宫鲁鸣、李群、袁文蔚等重量级嘉宾进行现场评分,而参赛选手也云集了当下国内扣篮界的精英。徐通、姜文建、韩雨洋、初贺等国内知名扣将先后登场,为观众们贡献了一记记石破天惊的扣篮表演。

扣篮大赛结束之后,宫鲁鸣、袁文蔚、陈楠、李群等嘉宾,还进行了公益基金投篮累积活动,主办方美凯向山东省庆云县捐赠了同等价值的文体用品。

体现活动专业性的不只是首日的扣篮大赛,为期三天的美凯3v3篮球精英赛同样专业度十足。据了解,参赛的8支队伍为主办方精心挑选,实力雄厚。比赛现场,观众不时为球员精湛的球技和配合鼓掌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巨石队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X-Battle获得亚军。赛后,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瑞更为冠军球队颁奖。

专业的表现,自然需要专业的防护。球员们敢于来到展馆里来一决雌雄,是对于运动木地板的运动保护和运动性能,提出了极致的、苛刻的要求。众所周知,在扣篮的过程中,起跳、落地,脚踝骨所受到的冲力,相当于身体重力的十几倍;这就要求运动地板需具备优良的弹性减震作用、冲击吸收能力,能够对球员进行足够的保护。

而美凯运动木地板具备的超强运动保护性能,这一切性能的保障,来源于美凯采用的、高压定制的LVL弹性龙骨,配合冲击分散垫片和MerryAIR减震垫,构成全球领先的减震技术,可使冲击吸收≧53%,有效缓解运动员在起跳、落地时受到的冲力伤害,减少运动损伤--在有效吸收运动员在起跳落地时受到的冲力的同时,完美达成球体反弹的标准指标。再加之先进的运动面板UV漆工艺,增强了地板的侧面防滑能力,使得扣将们的动作酣畅淋漓,减少了扣将们尝试大幅度扣篮时的顾虑,增强了扣篮大赛的观赏性。

在比赛间歇时,原汁原味的CBA啦啦队表演,也不容错过。今年主办方特地邀请了著名的上海哔哩哔哩队篮球宝贝IDANCE,在比赛间隙为观众进行表演。除了观赏比赛和表演外,观众还可以参与现场的体验互动游戏、趣味球类游戏和互动挑战游戏,通过亲身体验,感受运动的快乐。

“篮球大篷车”也是一大亮点。这辆以“KENWORTH擎天柱”为原型的大卡车,不仅拥有炫酷的外形,还成为整个展会吸引观众眼球的焦点。它的内部,则更是深藏玄机——诠释了何为高端运动地板。作为中国运动木地板的领先企业,美凯的产品得到了各大顶级赛事的认可。在“篮球大篷车”里,从原料到成品,你可以看到每一块高端运动地板是如何而来的。

体博会大幕已经落下,无论是在展馆里扣篮的创意,还是3V3比赛散发的激情;无论是观众互动时的欢乐,还是观众参观高端运动地板制作工艺的啧啧称奇,美凯篮球活动体验区,无疑为体博会贡献了无数的注意力和欢呼声。在这里,运动地板正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崛起;在这里,这些代表着健康与幸福的运动器材,正在真正走进消费者的生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